FASHION秀場直擊

Gucci早春瘋玩倫敦西敏寺!孔孝真也來當時髦書呆子

早春系列一個接一個發表,Gucci這次前進西敏寺,瘋玩古典倫敦元素,使人著迷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這次又端出什麼有趣新菜給大家?五大亮點直擊!
Gucci早春瘋玩倫敦西敏寺!孔孝真也來當時髦書呆子

Edit/Sasha  Photo/Gucci

 

1.西敏寺辦秀

西敏寺,這個見證歷代英國君王的加冕,也安葬、紀念許多英國歷史上知名人物的地方,成了這次Gucci早春的辦秀場地,之所以選在這裡,Alessandro Michele說道:「很多人認為這是個很酷的地方,但對我而言,真正酷的是它的歷史,當"過往"和"現今"交會時,必能產生新的火花。」於是在獲得現存世上最古老的王室之一-英國皇室的首肯後,Gucci成了全世界第一個在西敏寺辦秀的時裝品牌。

 

2.辦秀日期有秘密

為了向這場地的歷史性致敬,Gucci特別選擇了和伊莉莎白女王二世當年加冕的同一天舉辦這場2017早春服大秀。

 

3.隱身的英國元素

鉚釘、虎頭等龐克搖滾元素向來在Alessandro Michele作品中相當常見,因為這股熱愛,Gucci這次特別來到龐克文化的起源地,來作更深層探討,而維多利亞時期的線條也是這季的重點,荷葉飾邊、古典蕾絲、大領結…像極了浪漫的中古世紀仕女玩穿越;另外像是英國國旗的紅白藍配色也被多處運用在套裝、滾邊設計,每一件都隱藏著濃濃的英國小細節,等你去發現。

 

4.喵星人也瘋狂

這季早春除了老虎,貓咪也大量現身,從外套、衣服甚至到嘉賓坐著的椅墊全都有貓咪圖案,喵星人絕對難以招架!

 

5. 孔孝真、李宇春也變時髦書呆子

這次亞洲區出席嘉賓有孔孝真、李宇春,兩人換上Gucci服裝出穿出有別平常的新造型,孔孝真的復古印花針織衫和金絲百褶裙穿出書卷氣,李宇春則化身中古帥騎士,這場大秀還有Elle Fanning、Alexa Chung、Charlotte Casiraghi等人出席,往左滑看更多當天的名人時髦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