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搶先開箱!Michael Kors X Google智慧型手錶原來可以這樣玩

誰說智慧型手錶只有簡約冰冷的外表呢?繼Apple Watch發表的愛馬仕、NIKE聯名錶款後,終於讓智慧型手錶多了時髦的氣息;現在除了Apple Watch,你也有其他新選擇-Michael Kors和Google合作推出智慧型手錶啦!

Edit/Sasha, Kwen Photo/Kwen, Michael Kors

【紐約時裝週】搶先開箱!Michael Kors X Google智慧型手錶原來可以這樣玩

有別於大多智慧型手錶簡約俐落的外型,Michael Kors直接以品牌最受歡迎的Bradshaw及Dylan款式作設計輪廓,內部軟體採用Google的Android Wear™作業系統,同時也能支援iPhone使用,時髦與科技兼具。至於為何會想推出智慧型手錶呢?Michael Kors表示正是因為他覺得熱愛MK的人都是熱衷時尚又忙碌不停歇的一群,於是萌發了想為他們打造一款可以連結社交生活與追蹤健身等多功能的新興配件-MICHAEL KORS ACCESS系列。

MICHAEL KORS ACCESS將在全球18個國家販售,台灣預定明年春夏上市,售價約台幣10850元 (USD $350),但我們都知道熱衷時尚與科技的你是否等不到明年,現在就想更了解這時髦的新玩意兒?!除了美國歌手Zendaya和名模Martha Hunt早在廣告形象中率先體驗,正值紐約時裝週期間,人在紐約的K編也要為你搶先開箱!據說這錶還具有更換錶面顏色、無線磁力充電的功能?一起來看看K編的使用心得。

今晚,時髦、潮流紐約SoHo,只能說更加時髦到爆炸!

Michael Kors與Google合作,設計生產這款最新智慧手錶誕生了!K編在活動現場已經嘗試超多新奇的厲害功能,當時心裡還想著,要去買一隻回家好好試試時,回到飯店竟發現新玩具已經放在紐約房間內!

全白乾淨的外盒包裝,塑造完美科技視覺。打開盒身,靜靜躺著淺玫瑰金錶身的實體,有份量的質感讓人愛不釋手!

 

最酷的是,充電不需要接線,而是採用時下最流行的吸盤式充電線,沒有其他多餘配件,乾淨俐落,超適合出門不愛攜帶太多雜物配件的你,開始充電後,也要跟手機進行配對。

 

這款手錶,說實在它就是滿足喜歡時髦的你,畢竟大多科技產品總是冷冰冰,或是太過於俐落的外型偶爾也會讓人有點小卻步、擔心無法駕馭,但Michael Kors直接以品牌熱賣的Bradshaw及Dylan錶款作為外觀設計,戴起來一點都不像冷冰冰的科技產品;回到實際功能,絕對也是水準之上,從手機撥接電話、讀取Email、拍照、導航、查看LINE訊息、心律檢測、健康活動紀錄、天氣預測、撥放音樂等等,功能實在多到不行!

 

而且對一位潮流時髦人而言,最吸引人的就是錶面竟然可以更換顏色這件事!錶面上有27種選擇,底色也有黑、紫、綠可以交錯搭配,即使只擁有一隻智慧手錶,每天都能隨著自己心情,換錶面與顏色,叫人怎能不愛它!還在摸索中的K編決定紐約時裝週期間繼續和它培養感情~喜歡的人明天春夏台灣上市時可別錯過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