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倫敦時裝週】巧遇貝克漢、市集挖寶趣…浿機的倫敦觀察日記Day 1

紐約結束後,2017春夏時裝週第二棒緊接著來到倫敦!

Edit/浿機, Sasha Photo/浿機

【倫敦時裝週】巧遇貝克漢、市集挖寶趣…浿機的倫敦觀察日記Day 1

倫敦 # 時尚特派員Pupupepe浿機

 

紐約結束後,2017春夏時裝週第二棒緊接著來到倫敦!Marie Claire的倫敦特派員浿機竟然第一天就遇到貝克漢?還去了週末市集挖寶、吃美食…跟著浿機的Day 1日記遊倫敦吧!

 

浿機Day 1 Look

Dress: Sun Yu Hong

Necklace: Marni

Jacket: LANVIN

Shoes: DressCode Tw

Bag: Bulgari

 

倫敦的第一場秀就與大牌見面。

 

在KENT & CURWEN與貝克漢相見歡,新品發表會展示許多設計師Daniel與貝克漢合作的新品,貝克漢一出場現場的人手機快門沒停過,貝克漢也很親民的與大家拍照。

新品靈感來自尋根,從KENT & CURWEN的歷史著手,以KENT & CURWEN經典的單品與細節復刻出現代英倫紳士的風格,舉凡學院條紋、英國代表的玫瑰,以及KENT & CURWEN經典logo都加入其中。

 

英國市集發覺新銳設計師寶物

還留著看完貝克漢的興奮感,前往下一站Old Spitalfields Market挖寶。

這裏是週末市集,許多新銳設計師會來這裡小試身手一番,今天在這裡挖到了兩頂帽子,非常有特色。(偷偷說:來市集可以小小殺價)

 

 

回味亞洲,越南河粉很對胃

來到倫敦懷念亞洲食物的話可以來這家越南餐廳嚐嚐河粉,味道不輸在台灣吃到的口味,加點檸檬和辣椒味道更棒。

 

與老友相聚最快樂

結束一天忙碌的行程後就來和在英國的朋友喝一杯,好久沒來英國喝杯小酒了。

英國人很喜歡站在酒吧外面站著喝酒,不是酒吧沒位子,應該可以說是英國的一項傳統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