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倫敦時裝週】直擊meli melo辦公室!浿機的倫敦觀察日記Day 3

經歷了昨天一連串的時裝秀後,今天是該起身來趟悠閒的早餐聚會...

Edit, photo/浿機

【倫敦時裝週】直擊meli melo辦公室!浿機的倫敦觀察日記Day 3


 

倫敦 # 時尚特派員Pupupepe浿機

浿機Day 3 Look

 

早安倫敦,與POLO的早餐約會!

經過昨天征戰了五場時裝秀後,今天起了個大早與POLO來個英式早餐聚會。

到了POLO位於倫敦最熱鬧街頭的店面,我們從二樓往下逛,看這一季的新品,一上二樓,可以看見充滿波希米亞的風格陳列在店面四處,舉凡麂皮、流蘇都是新品加入的元素。最特別的是在地下一樓的POLO衫客製化區,客製化系統裡有很多圖案、文字、顏色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訂製。(小熊圖案非常的倫敦呀!)

 

義大利人的熱情與英國人的優雅:Meli Melo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前進Meli Melo位於倫敦的辦公室,帶大家看看時尚產業的人士平時上班忙碌的模樣以及「搶先看」最新還未上市的新系列包款。

 

前進辦公室前先在Meli Melo的辦公室與老闆娘相見歡,老闆娘很熱情的邀約我們和他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和影片,可以從中感受到老闆娘流著一半義大利血液表現出的熱情。

 

Meli Melo下一季的新品中我最喜歡這個水桶包,除了很能裝之外,帶出去也超有型!

 

倫敦時裝週壓軸大秀:Burberry

結束了時尚產業辦公室巡禮後,就前往Burberry位於Regent St.的旗艦店觀賞2017春夏時裝大秀現場直播。雖然很可惜無法蒞臨現場感受設計師精心設計的每一件單品,不過在秀結束後,門店左右兩旁的幕廉突然拉開,映入眼簾的是剛才在伸展台看到的最新品,是一個「現看現買Buy the Show」的概念。

 

這一季Burberry最有特色的莫過於超搶眼的拿破崙風格軍裝外套,同時也有維多利雅風格的荷葉領上衣,以及在性別上服裝界線也越來越不明顯,是否正在宣告男女裝互穿即將成為大勢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