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倫敦時裝週】布希鞋登上秀台!Christopher Kane:「有些人認為它很醜,但我愛它天真而樸拙的樣子」

暱稱「布希鞋」的Crocs卡駱馳以圓潤、充滿孔洞的透氣造型為品牌標誌,也多為休閒時的穿搭配件,很少會和「高級時裝」作為聯想,但2017春夏時裝週可不一樣了,Crocs登上倫敦版面而且走的有聲有色。
【倫敦時裝週】布希鞋登上秀台!Christopher Kane:「有些人認為它很醜,但我愛它天真而樸拙的樣子」

Edit/Sasha Photo/CROCS

 

風格大膽又充滿實驗性的英國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最愛嘗試各種衝突元素,這回2017春夏選擇和Crocs合作,直接就點名要以經典克駱格鞋作為這次大秀的主要鞋款,雙方合作共同打造出一雙雙大理石紋路或是濃郁大地色調、配上天然寶石智必星鞋扣的聯名鞋款,衝突有趣的設計引發不小討論,當然負面評論也不在少數,對此,Christopher Kane大器表示:「有些人認為它們很『醜』,但在我眼中Crocs鞋款造型天真而童趣,我特別喜歡它們在腳上看起來帶點厚重、樸拙的感覺。」

是說,美醜本來就很主觀,不過在一片極盡精緻、光彩絢爛的華服中,偶爾來點這種不造作的樸拙感,倒也顯得挺新鮮有趣的,畢竟時尚本來就不需要太中規中矩或嚴肅,對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