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倫敦時裝週】喚醒遠古的夢境!陳庭妮帶你逛APUJAN 2017 春夏系列

向來擅長以針織說故事的旅英設計師詹朴,2017春夏系列以夏夜古夢為靈感,打造穿梭在不同時空的仲夏氛圍。

Edit/Wow Photo/ APUJAN

【倫敦時裝週】喚醒遠古的夢境!陳庭妮帶你逛APUJAN 2017 春夏系列


大秀開始就以翻開一本圖畫書的動畫開場,立即帶領現場賓客進入童趣又復古的故事氛圍。春夏系列以「夏夜古夢」結合品牌拿手的針織設計,運用大量的織法變化交織出奇幻的蹄花圖案,來傳達對遠古時期的想像。服裝方面可看見使用大量的藍色及黑白,展現出清爽的夏夜氛圍。這回不只針織美得令人讚嘆,將夢解構後的三角龍、劍龍、暴龍、花草與玫瑰等印花,更讓人眼睛一亮。

 

設計重點依舊擺放在針織,藉由各式純絲與純棉的針織成衣單品、圍巾、針織帽、手工鞋間的多重搭配,結合再加上平口線條、馬蹄袖、旗袍領等服裝細節處理,表現針織的垂墜性和彈性,顯盡女性的優雅氣息。特次大秀APUJAN更首次推出品牌自製手工鞋款,經典黑白的真皮厚底涼鞋,完美與春夏系列搭配。

 

每次走秀音樂也是APUJAN相當重視的一環,這次邀請到金曲提名音樂製作人DJ問號應奇軒,攜手英國獨立歌手 SLOW SHUDDER 一同合作,打造出融合東西元素節奏樂曲;這次大秀特地邀請甜美女星陳庭妮化身為特派員,完美詮釋APUJAN的品牌形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