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時裝週特派員—小花的那幾天時髦紐約日

作為2017春夏時裝週的第一站,紐約人早已備妥行事,準備在那幾天大放紐約異彩,時裝週特派員小花也準備好帶我們穿梭那幾天的紐約街頭…

Text, photo/小花

【紐約時裝週】時裝週特派員—小花的那幾天時髦紐約日

紐約時裝週剛開跑的那幾天,在忙碌之餘,假日一刻也不能找藉口讓自己懶惰。Gotham gym是紐約與多家模特兒經紀公司合作,誰說模特兒都不運動的,我可是很常看到模特兒們很認真的在練拳擊喔!

 

時裝週那幾日的紐約街頭

才踏出家門口第二秒就遇見有型的人。在時裝週期間,不只在秀場上演得激烈,連生活在紐約的人,能感覺得到比平常更加認真打扮了起來,似乎準備隨時讓街拍攝影師瞧瞧屬於紐約客的態度。其中我最愛的一位街拍客,整體以大地色系為主色,白色上衣露點肩,鞋子以紅色作為亮點,戴上太陽眼鏡,在咖啡廳等待外帶早餐的她,真有自己的味道。

 

拍攝日常

通常拍攝網路平面廣告工作會從早上九點開始,我都會先選擇早上六點去上個熱瑜珈,讓精神跟狀態更好再上工拍照。每個月都會有幾天與美國Target工作,攝影棚就在離我家走路十分鐘的大樓,總是在化妝時可以從12樓俯瞰整個紐約景,外加與多次合作的華裔化妝師,每次有聊不完的話題,尤其在這瘋狂的時裝週期間,能有個幾天在室內工作感覺真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