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法式花園結合運動風格!FENDI 2017春夏的浪漫革命

揮別上一季濃郁冷冽、古色古香的日式花園inspiration,FENDI 2017春夏迎來了春意盎然的法式花園。
【米蘭時裝週】法式花園結合運動風格!FENDI 2017春夏的浪漫革命

Edit/Sasha Photo/FENDI

 

揮別上一季濃郁冷冽、古色古香的日式花園inspiration,FENDI 2017春夏迎來了春意盎然的法式花園,但這次可不是打造如夢似幻的春之精靈,而是把柔美的花卉元素結合堅毅的運動風輪廓,聽來衝突的兩個元素,結合在一起卻實實在在地好看!

頻頻出現的廓形輪廓、垂墜式吊帶褲、連身泳裝式的剪裁…等都利用光澤緞面材質增添柔美飄逸的感覺,工人褲、大口袋更是此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關鍵,過去這種稍偏中性的sporty設計較少在FENDI中看到,這次卻將如此運動風格的線條用充滿女人味的手法呈現,搭配微露肌的透膚上衣、罩衫,或是佐以荷葉邊綴飾,既率性又不失優雅性感。

因應這次的法式花園主題,各種粉嫩春意的色澤和花卉刺繡當然沒缺少,無論是綴飾在胸間或是佈滿全身的滿版印花,都能讓人感受到春天來臨的喜悅;配件部分,最讓人欣喜的當然就是招牌Peekaboo及DotCom 包款全都換上甜美糖果色啦!有馬卡龍粉、嫩綠、湖水藍,還有放上玫瑰花刺繡、花朵織帶和甜美彩色鉚釘的Kan I 鉚釘鎖頭包首度曝光,Strap You背帶上也有各種鮮豔欲滴的花朵綻放,把浪漫花卉和運動風輪廓完美結合。

秀場上我們也遇到了可愛的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誰說跑時裝週看秀一定要穿一些為難自己、難以步行的裝扮呢?對於打扮很有一套自我風格的渡邊直美就穿了最舒適的金色帆布鞋作為跑秀必備,身上則穿著自創品牌PUNYUS的天藍色百褶裙裝,幽默風趣的她看到老佛爺Karl不但不畏人潮的衝過去合照,也俏皮地溜中文和和Marie Claire打招呼,來聽聽她說了什麼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