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打造時髦休閒運動裝束!VERSACE 2017春夏大秀祭出超模軍團應戰

米蘭時裝週第三天,在時尚圈人脈極佳的設計師Donatella,這回祭出超模大軍搶目光,從舞台到服裝設計再到模特兒大軍,讓賓客們一飽眼福!

Edit/Wow Photo/ VERSACE、Bella Hadid IG

【米蘭時裝週】打造時髦休閒運動裝束!VERSACE 2017春夏大秀祭出超模軍團應戰


由超模Naomi Campbell開場,霸氣十足的台步為大秀揭開精彩序幕,緊接在後為最火紅的超模姐妹Gigi Hadid、Bella Hadid,還有時裝秀熟面孔Taylor Hill和Stella Maxwell一同上場!就連許久不見的Anne Vyalitsyna、Caroline Trentini也再度登上秀台,可說是一場超模軍團的世紀大秀!

 

舞台設計也是極具巧思,V字形的設計巧妙呼應品牌字母,透過炫麗的燈光襯托出本季服裝。以休閒運動風格為題,結合防水布料、異材質蕾絲等不同材質,打造兼具時髦及休閒的運動裝束。並放上全新設計的VERSACE棋盤格圖騰,與巴洛克印花相互交織,呈現海洋漩渦般的視覺效果。在配件部份,厚底涼鞋增加功能性設計,高跟鞋則以潛水材質製作鞋底。最新亮相的還有以及它背帶做為靈感的Stardvst包款,從細節中展現出搖滾態度,妝點女孩酷帥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