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FENDI、BVLGARI、TOD'S 華麗配件大集合!浿機的米蘭觀察日記Day 3

時裝週就是這樣,你可以在秀上看見誇張華麗的設計,也有簡約舒適的時尚,甚至能在有些品牌的秀上看見許多截然不同的風格,卻各自表達同一種概念與想傳達的理想。<br />

Edit、photo/浿機

【米蘭時裝週】FENDI、BVLGARI、TOD'S 華麗配件大集合!浿機的米蘭觀察日記Day 3


米蘭 # 時尚特派員Pupupepe浿機

 

 

浿機米蘭Day 3 Look

 

教條與自由之間找尋新的平衡:Armani

自在與輕薄是這季米蘭時裝週向我們宣告舒適時尚正在流行嗎? 從前兩天的時裝週日記不難看到輕、薄、透,正式伸展台上的主流,更可以在今天的Armani大秀中看見。

充滿印花的單品以薄透的材質表現,配上流蘇與神秘的紫色,在規範與自由的準則之間游移,其中女性美感的表現又能從部分細節中找尋到。

摩登新女性並非那樣的墨守成規,而是在玩味紀律與自由的平衡點。

 

當奢華珠寶元素出現在包包時?

前往寶格麗位於米蘭的飯店,現場展出許多極致奢華的包款,有的是珍稀皮革,有的是珠寶元素使用在包包上,現場甚至還又一面前放滿了寶格麗珍藏的珍貴手錶。

到花園享用一頓寶格麗午餐,發現台灣名媛孫芸芸也在米蘭,毫不猶豫的過去和她聊天,本人也很親切優雅。

離開前還看到了Kate Lanphear,平時的她總是酷酷的,不過都來到米蘭了,決定上前向她自我介紹一番,沒想到Kate本人非常親切也很和善,於是又要到了一張名人合照(哈)

 

魔鬼藏在細節中,近看才懂它的美:Fendi Resee

昨天Fendi的秀太精采,今天決定前往Showroom再近看一次。

平時看秀隔著觀眾與伸展台的距離,許多細節與材質無法看得那麼仔細,這時去Resee就能大飽眼福一番。

一到Showroom看見眼前的包款與服裝忍不住在心裡哇了一聲,蕾絲、刺繡、粉嫩色系完全切中我的少女心,其中最受歡迎的Stripe me也推出了短版的,讓包包手提時更加時髦。

 

時尚圈永遠不缺的就是創意:Tods

Tods今年以發表會的方式呈現新品,一到現場立刻看到很喜歡的Natasha Poli和俄羅斯編輯Miroslava Duma,而新品的展示也很有創意,可以看到一面牆只露出一個小框框,模特兒的腳就開始舞動起來,極具創意的展現方式也是第一次見到,其中一雙蛇紋的樂福鞋配上雙T的logo,好摩登好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