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王菲就是最佳詮釋!CÉLINE 2017春夏讓女人看見更多面向的自己

簡約控最愛的CÉLINE 2017春夏系列又再一次把女裝的從容優雅發揮到極大值,這次利用S型的玻璃萬花筒空間裝置,讓看秀的人不只是看model,也能隔著透明屏障看見自己和他人,而這正是創意總監Phoebe Philo這次想傳達的概念:反思不同面相的自己。
【巴黎時裝週】王菲就是最佳詮釋!CÉLINE 2017春夏讓女人看見更多面向的自己

Edit/Sasha Photo/CÉLINE 

 

之所以有這樣的啟發,靈感來自於多年前Phoebe Philo在紐約看見藝術家Dan Graham的萬花筒裝置作品,透過這個萬花筒,Phoebe Philo看見了不一樣映射的世界,因此讓她萌生了也想創作出能讓女性們發掘不同面向自己的衣服,也確實CÉLINE 的衣服真有這股魔力,俐落、簡單、不花俏的優雅自信,沒什麼大logo或是標誌性的輪廓,但任何人只要穿上它,就會自然呈現一種不同於平時的俐落從容,若要舉例,這次也來看秀的王菲正是最佳詮釋,越簡單的服飾越是能凸顯穿著者本身的魅力和氣勢。

這季中我們依舊看到不少微微oversized的設計,長版背心、西裝外套、長寬褲…等單品多層次堆疊,小心機則藏在細節裡,像是西裝外套的腰部就做了挖空設計,讓腰帶穿出,讓看似有點中性的設計更多了女人味。除了駝色、靛藍、黑、白等這些中性色調,其中幾套帶有藍紅印花、或是鮮粉紅的洋裝則滿讓人為之驚喜,也為向來沈穩的CÉLINE帶來更多春天的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