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Valentino的浪漫新時代!范冰冰粉紅造型現身看秀

背景在歐風建築風格的酒店,室內裡簡約的木質地板配著深色地毯,讓人更清楚見到Valentino春夏系列帶來的繽紛色彩作品,即便是飄逸與錯綜的剪接,都能找到優雅之間偷偷隱藏著的叛逆女人氣息。

Edit/Jyun Photo/Valentino

【巴黎時裝週】Valentino的浪漫新時代!范冰冰粉紅造型現身看秀


看完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作品後,往常Valentino帶給女人的優雅仙氣不變,飄逸的線條與輪廓倒是雙人組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分道揚鑣後,Pierpaolo Piccioli親自執掌這一季時依舊堅持留下的精髓,即便要重新出發,還是能將經典以另一種方式再蛻變。

而在伸展台外,Valentino邀來眾多名人嘉賓一起參與,先是穿著粉紅褲裝套裝的范冰冰,Olivia Palermo、潔西卡艾芭等,一身粉紅裝的范冰冰說道她最喜歡Valentino的皮衣、紅色皮裙,如果今天想穿酷一點就會這樣搭,或者換上飄逸的洋裝、裙子,粉嫩的亮色可以讓我變得有女人味,改變不同的風格。

這趟新時代的旅程看似終點,卻是另一個重新出發的開始,Pierpaolo Piccioli以自己的新設計繼續創造更多不同女人的獨特個性,或許這就是她們鍾愛Valentino這經典風格的原因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