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古典主義回歸!Hermes春夏系列展現浪漫優雅的法式風格

一樣以精湛工藝聞名的HERMES,春夏系列一樣從細節設計中瞧出一絲端倪。承襲早春男裝的浪漫風格,春夏女裝系列也受到古典主義影響,打造出兼具優雅及實穿性的服飾。

Edit/Wow Photo/HERMES

【巴黎時裝週】古典主義回歸!Hermes春夏系列展現浪漫優雅的法式風格


以古典主義為靈感,HERMES春夏系列充滿浪漫飄逸的氛圍。服裝採用適合春夏的粉紅、紫紅及瓷裸色打造,為了突顯女性輪廓,運用褶飾強調腰部的線條。更實穿的設計,展現HERMES精湛的工藝。無論是少女心大增的連身裙、俐落有形的風衣、或是皮革製成的流蘇褲裝,呈現法國女人的優雅風貌。

 

由藝術家Henri d’Origny打造的卡瓦爾卡多印花,在模特兒的走動間形成線條紊亂彷彿迷宮般。除了日常實穿的服裝外,還有適合晚宴的cloquée真絲提花材質的黑色長禮服與池塘綠洋裝。秀場上配件也是亮點之一,圓筒的流蘇包、箱型方包及迴紋針做成的鍊包,都吸引著賓客的目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