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你一定對CK不陌生,但全新的 Calvin Klein,你要認識一下!

推訂製、換Logo,Raf Simons 加入 Calvin Klein 後動作頻頻,加盟品牌的第一個系列長什麼樣?
【紐約時裝週】你一定對CK不陌生,但全新的 Calvin Klein,你要認識一下!

Text/Joey LIN  Photo/Calvin Klein、Imaxtree

This is not America……秀場響起了David Bowie熟悉的歌聲,但我們沒有時間緬懷這位在2016年辭世的樂界巨擘,因為今天,全場最關注的,就是剛接手Calvin Klein大位的Raf Simons。早在先前推出了Calvin Klein by appointment系列作品,打破了一票人對這麼品牌的刻板印象,又大動作修改的品牌Logo,而最近一次,則是發表了全新的形象廣告。在全新廣告中,Raf Simons毫無意外地啟用了他最愛的攝影大師Willy Vanderperre,並結合了許多當代藝術作品的呈現。有趣的是,當中蘊含了所有必要條件----簡潔、冷靜、藝術性,以及Calvin Klein最具代表性的丹寧元素。

Raf Simons操掌的第一個系列當中,看得到許多這位設計大師的新願景,在秀場部分,一向是簡潔素淨的秀場,在這次多了許多裝置設計,讓人宛如身置紐約下城的藝廊,呼應到服裝上頭,鮮明的色塊與俐落的線條,是Raf Simons向來擅長的表現手法,模特兒略為Nerdy的氣質,讓人想起那些在紐約藝廊出沒的時髦人士。秀場中段出現了許多塑料材質的應用,也是品牌過去展現摩登氣質重要的元素,至於最iconic的丹寧造型,則是在整個系列的後半段被完整交代。如果你喜歡Raf Simons也喜歡Calvin Klein,那你很難不喜歡這個系列,低調、優雅、藝術性,這些特質延攬不到網路世代最吸睛的話題,但對於時尚行家來說,絕對是最舒心的好表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