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品牌成立十年,時尚資優生Jason Wu本季交出的成績單,你打幾分?

紐約時裝周第二天,華裔服裝設計師Jason Wu發表了2017年秋冬系列,以一貫精緻優雅的路線,呈現Jason Wu眼中的當代女性。
【紐約時裝週】品牌成立十年,時尚資優生Jason Wu本季交出的成績單,你打幾分?

吳季剛的作品風格向來偏女性化,喜歡用印花布,以及有明顯腰身、蓬裙的禮服,十足典型的紐約曼哈頓上城風格,在品牌邁入第十年之時,於紐約St. Regis發表2017秋冬女裝,以簡潔流暢的服裝輪廓搭配精心細膩的作工與細節,不論是硬朗的褲裝或是飄逸華美的裙裝,都承襲了Jason Wu一貫的風格。選用16年秋冬大熱的天鵝絨與厚實毛呢,飄逸的雪紡與網狀針織材質的混搭應用,絲綢布料與刺繡喬琪紗的拼接,都不難看出Jason Wu對於本系列的野心。

 

目前將設計重心轉往日裝的吳季剛,維持著日、晚裝各半的比例,更在日裝中加入了珠飾元素點綴,其中幾款挖空設計的針織上衣,在俐落當中加入了一些小性感,更是他低調中帶著驚喜的代表作品,而他向來拿手的晚裝,則大量使用的挖空及垂墜的設計,讓完美展現出女人身形的設計,多了幾分個性與隨性,向來是時尚模範生的吳季剛,在品牌創立十年之際,依舊維持了他的高水平表現,同樣身為時髦都會女性的你,幫他打幾分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