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周】最時髦的航空英雄戰隊!Lacoste 2017秋冬大秀帶你飛向宇宙

對Lacoste的印象還停留在一隻小鱷魚的休閒品牌嗎?More than this!2017秋冬系列Lacoste把秀場打造成了外星球,帶領你我一起飛向外太空!
【紐約時裝周】最時髦的航空英雄戰隊!Lacoste 2017秋冬大秀帶你飛向宇宙

Edit/Sasha Photo/Lacoste

 

你知道其實創辦人René LACOSTE先生和飛機、航空很有淵源嗎?原來他在體育生涯結束後便投身飛機製造業,不但見證了人類首次橫跨大西洋的壯舉,還創立一間名為Air Equipement的公司,致力於空中交通工具的研發。

 

 

Lacoste(@lacoste)張貼的相片

張貼
 

現任創意總監Felipe Oliveira Baptista便以此作為本季靈感,打造一支屬於自己的航空英雄戰隊。首先一進到位於紐約SOHO區的Spring Studio,砂土礫石做成的地板、造景,搭配一整大片落地窗的挑高空間有種瞬間來到外太空的感覺,服裝上不乏滿載未來感的線條設計,像是高領、直筒寬褲、大口袋…等像是太空人會穿的輪廓利用羊毛、亞麻、皮革等更符合日常穿著的材質做詮釋,各種防水、防風的機能性布料拼接也是本次重點,邀卡上出自美國科幻插畫家Ron Miller之手的太空星際圖樣當然也成為印花,滑圖欣賞這支時髦的航空英雄戰隊都怎麼穿。

 

 

Lacoste(@lacoste)張貼的影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