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前進Coach秋冬的時髦大荒野!明星們的復古冒險風格造型這樣穿

Coach連續幾季的主題都和冒險、旅遊、粗獷復古相關,2017秋冬再度把美國道地的荒野大冒險精神發揮淋漓盡致。
前進Coach秋冬的時髦大荒野!明星們的復古冒險風格造型這樣穿

Edit/Sasha Photo/Coach

這回直接把復古的荒野造景直接搬到紐約曼哈頓Pier 76碼頭邊的一處室內,茅草、木屋栩栩如生,model們緊接出場,皮裙皮衣、駝色外套皆採用男孩子氣的中性剪裁打造,同時從美國經典電影Paper Moon中汲取靈感,將音樂人Malcolm McLaren與樂團The World's Famous Supreme Team的方塊舞曲重新混音改編,充滿80年代粗獷的懷舊氣息,另外,極具份量感的毛呢帽、翻皮羊毛、毛呢滾邊細節也是這次重點,件件充滿時髦的冒險風格。

這也是紐約時裝周最多明星出席的大秀之一,包括新任代言人Selena Gomez就以一身黃色花朵的黑蕾絲洋裝搭配滿滿鉚釘的oversized皮衣詮釋冒險精神,孫芸芸一身懷舊Elvis人像上衣混搭超搶眼的胸章皮革外套,穿出氣勢,吳建豪穿了滿版塗鴉的白色皮衣出席,相當亮眼,阿SA蔡卓妍一身橘褐色的裝扮,呈現活力十足的冒險風格,滑圖看更多名人們都如何搭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