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周】交響樂演奏滂礡開場!Blake Lively、劉以豪、安心亞齊聚Michael Kors紐約大秀

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Michael Kors大秀不只震撼視覺,更搬來整支交響樂隊現場演奏,給觀賞者最環繞式的感官體驗。
【紐約時裝周】交響樂演奏滂礡開場!Blake Lively、劉以豪、安心亞齊聚Michael Kors紐約大秀

Edit/Sasha Photo/Michael Kors

 

一進入秀場Spring Studio就能看見一支交響樂隊佇立在舞台正中央,隨著現場演奏開始,也代表秀正式登場,不同於以往單向式的出場,這次model動線設計成交叉來回地穿梭在各排中間,而這些小巧思都是為了能讓觀賞者能更投入在秀的“當下”。

延續品牌的Jet Set精神,Michael Kors這季同樣設計出許多適合旅人、忙碌工作者的時髦懶人裝,像是連身褲、連身裙、多ways穿法的斗篷大衣,以及本身就繫有圍巾的針織衫,讓穿搭不再是件費神工事,只要隨意套上就能輕鬆時髦地出門,色系上以百搭的駝色、巧克力色為主軸,混搭花豹、獵豹、巨蟒圖騰及流蘇、絲光緞面、亮片帶出有點野性的女人味,實穿又不失性感。

配件上,在實際走訪一趟showroom後發現“輕”和“鎖鏈提帶”是最大關鍵,無論是托特包或是皮革圓球包都少不了粗曠的鎖鏈提帶做裝飾,相當有個性,實際重量卻相當輕巧。

這季Michael Kors大秀包括Blake Lively、Chiara Ferragni、Soo Joo Park、Irene Kim、劉以豪、安心亞、閔孝珠、謝婷婷…等人都到場出席,相當熱鬧,滑圖欣賞更多當天的精彩直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