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Fendi,時髦穿上身

2017年秋冬Fendi為女裝注入了更多新鮮的氣息,即便是厚重的皮草及冬裝也在色彩和剪裁上更加輕快有活力。

Text/Toby

【米蘭時裝週】Fendi,時髦穿上身

如果春夏的Fendi是俏皮的現代凡爾賽公主,那麼就當2017秋冬是展現每個女孩蛻變的必經過程吧,沈穩的灰色、熱情的紅色,穿插純淨的白、濃烈的黑,以及神秘的土耳其藍,Fendi在呈現精彩的時裝工藝之餘,從款式到色彩,彷彿是一部女人各個階段的紀錄。以接連6套優雅的灰色裝束開場,奠定了本季在用色以及款式上更為穩重、成熟的基調;強調高腰線的收腰款式成了本季的一大重點,許多套Look都加上了英挺的男裝元素,毛料西裝、寬肩大衣等,搭配上洋裝與裙裝,給了Fendi女孩,噢不,應該是女人,更多的個性。而輕薄的透視材質則是Fendi近幾季十分偏好的材質,本季當然也出現在秀上,以多套美極了的紗質洋裝結尾,中和了秀上一些較為中性款式所帶來的陽剛氣息,也給全系列帶來一絲浪漫的想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