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浪凡設計師 Bouchra Jarrar 在巴黎市政廳製造浪漫。

從上一季正式把秀場搬到市政廳後,Lanvin 大秀也呈現出有別以往的浪漫氣氛!
【巴黎時裝週】浪凡設計師 Bouchra Jarrar 在巴黎市政廳製造浪漫。

Text / Joey LIN  Photo / Imaxtree、Joey LIN

 

三月初的巴黎,很難說得上是浪漫的,幾乎都是10度以下的低溫,飄不停的冷雨也把編輯們整慘了!

在時裝週的第二天,Lanvin大秀正式展開,有人笑稱,這也是台灣媒體可以“為非作歹”的一場大秀,因為有王效蘭女士,這位來自台灣的大老闆撐腰,每次來到 Lanvin 的秀場,都讓台灣媒體有種走進自家地盤的親切感。

去年因為換帥風波鬧得沸沸揚揚,Lanvin 倒也沒有放下改變的腳步,而接下女裝設計總監的 Bouchra Jarrar 也為品牌帶入了更多女性化的柔美氣質。這位從高級訂製服領域發跡的設計師,自然對剪裁與材質掌握非常精準,即便是許多飄逸浪漫的線條,也能展現出一絲不苟的俐落感。從上一季開始,也有許多剛與柔的對比呈現,好比運用騎士皮夾克雨雪紡長洋裝做搭配,或是在成套漆亮材質的西裝內,搭上一件絲質襯衫。巴黎市政廳古典氣派的門廳,則為 Lanvin 嶄新的形象增添不少韻味。

在本季 Lanvin 的伸展台上,也出現了好幾位重量級的超模,好比穿著帥氣西裝大衣的 Bella Hadid、近來很少走秀的精靈系超模 Sasha Pivovarova、時尚雜誌封面常客 Arizona Muse,都為整場秀增添了不少看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