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一反暗黑搖滾,今冬Versace大玩運動風!

向來主打性感搖滾風的Versace,今年秋冬以運動元素混合女性化設計為 Versace帶來全新氣象。

Text / Titi Chen Photo / Versace

【米蘭時裝週】一反暗黑搖滾,今冬Versace大玩運動風!


「多變、力量、個性」是本季Versace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為本季下的註解。延續春夏的奔放的活力氣息,本季秋冬更多了些個性化的元素在其中,刺繡花朵與格紋貫穿整個系列外,如Courage、Equality、Love等強烈自我宣示的標語字母也不時出現在配件及衣擺上,雖然多了許多圓潤線條的運動風羽絨大衣,但包裹在大尺寸外衣下的性感薄紗長裙依舊在行進間充滿挑逗,大量的鏤空、刺繡、透膚材質,不難看出Versace骨子裡性感女人的元素依舊存在;另外不得不提的便是今年秋冬推出的全新包款,使用極柔軟的羊皮製成,無論是郵差包、穿戴式的新月包或是色塊手拿包,都看得出新上任配件部門設計師的野心不小。姑且不論這是否為Donatella Versace的告別秀,Versace女人都正在轉變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