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Dior 秋冬大秀好 Blue,進攻2017秋冬最時髦的顏色!

Rihanna、Karlie Kloss、Olivia Palermo 都為藍色大秀加持,Dior 設計師 Maria Grazia Chiuri 新作,揭曉下一季最時髦的顏色。

Text / Joey LIN Photo / Imaxtree、Dior

【巴黎時裝週】Dior 秋冬大秀好 Blue,進攻2017秋冬最時髦的顏色!

設計師 Maria Grazia Chiuri 接手 Dior 女裝部門的第二個高級成衣系列,絕對是巴黎時裝週最受到關注的大秀之一。經過上季的轉型,並得到超好評價,這一次,設計師則是更加深入個人的美學觀點,持續在更好穿、自在以及現代的手法之中,詮釋迷人的 Dior 精神。

走進秀場,不難察覺本季 Dior 最重要的主題,那就是藍色!"所有顏色中,海軍藍是唯ㄧ可與黑色相抗衡的色調,它擁有了所有等同黑色的特性。" -迪奧先生在他的著作《The Little Dictionary of Fashion》曾這樣說。如同黑色一樣,藍色也絕對是搭配上最具氣勢也最有彈性的色彩之一。打上冷藍色燈光的現場,加上漫溢的煙霧,讓一套套造型更顯神秘,但細看服裝,便能看出許多時髦的小巧思。好比是放上品牌 Logo 字的經典 Bar Jacket,不僅是品牌的超級經典,也延續了設計師上一季打造出的 Logo 風格。許多套丹寧造型,完全符合當下正夯的寬鬆輪廓,至於設計師擅長的長洋裝線條,則是放上了許多迷人的精緻細節,此外還有運用塔夫綢製作的打褶褲裙,配上一雙帥氣靴子就超時髦!

另外 Dior 的秀場向來的明星陣容都超強大!在這一次的大秀上,蕾哈娜、Olivia Palermo、羅莎蒙派克、鄔瑪舒曼、超模 Karlie Kloss、Kate Moss的19歲模特兒妹妹Lottie Moss 與亞洲代表劉亦菲,都特別飛來巴黎,為 Dior 的藍色大秀加持。下一季,就決定要大穿藍色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