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客座編輯#孫怡首場巴黎大秀,Issey Miyake 讓巴黎市政廳都變色。

穿搭層次和顏色都實用!客座編輯孫怡的第一場秀獻給 Issey Miyake,也給出了實用的穿搭建議。
【巴黎時裝週】客座編輯#孫怡首場巴黎大秀,Issey Miyake 讓巴黎市政廳都變色。

Text / Joey LIN  Photo / Imaxtree

 

Issey Miyake 在本季轉換了秀場,到了巴黎市政廳舉行,因應本季豐富的色彩運用,現場安排的彩色燈光,也把巴黎市政廳古典華麗的空間照出奇幻氣氛。當然本季的服裝系列當中,絕對不缺品牌最重要的精神,各式打褶布料,以及變化多元的輪廓,加上寬鬆的版型,都表現出日本設計師擅長的樣貌。

這同樣也是《美麗佳人》客座編輯—孫怡,在巴黎時裝週參加的第一場大秀!個人造型不假他人之手,好品味的孫怡很了解品牌精神,並且在看秀當天搭配出他心目中日式線條應有的樣貌:寬鬆的輪廓、簡單的線條、層次性、低調以及好質感。坐在秀場觀眾席第一排的孫怡,也吸引到國外媒體的採訪,分享她的時尚觀點,並且也在秀後和我們一同分享她關於 Issey Miyake 2017秋冬女裝系列的觀察。

#孫怡這樣說

這一次不管是顏色或是結構,都很有趣,另外新的系列也保留了品牌的DNA,就是我們都很熟悉的打褶布料,我個人很喜歡那些連帽的外套還有背心設計,因為我本身很喜歡 Hoodie,加上那些單品用來搭配很實用,不管是增加層次,或是想為造型加一點顏色,都很不錯!

持續追蹤《美麗佳人》IG 即時分享

編也好愛的孫怡 IG,一起追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