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出發Louis Vuitton大秀!Hebe的巴黎時裝週造型直擊

巴黎時裝週如火如荼,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在巴黎當地時間3月7日下午六點半(台灣時間3月8日凌晨一點半)登場的Louis Vuitton 2017秋冬大秀,這回Hebe田馥甄受邀出席,帥氣的機場裝和看秀造型也隨之曝光!
【巴黎時裝週】出發Louis Vuitton大秀!Hebe的巴黎時裝週造型直擊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3/8 updated

Louis Vuitton 2017秋冬大秀在今天凌晨一點半登場,Hebe這回一樣以中性帥氣風格現身,來自2017春夏系列的印花圖騰上衣,搭配格紋寬肩背心及森林綠蕾絲長褲穿出隨興的帥氣,搭配尖頭黑色粗跟靴和長髮披肩又不失女人味。

 

3/6 updated

前往只有十度不到的巴黎,保暖裝備很重要,羽絨大衣、鋪棉外套是許多人保暖的首選,但你可沒想過鋪棉大衣穿成撞色的多層次穿搭竟這麼好看吧?!Hebe身披Louis Vuitton的黑色x草綠色鋪棉大衣,撞色設計既酷又有活力,搭配Wonderland踝靴、新款Vertigo墨鏡和Horizon登機行李箱,帥到不行!讓人更期待Hebe到時的巴黎看秀穿搭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