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高領毛衣、騎士外套不變的秋冬大勢!Hermès寒冷中玩出俏皮色彩

Edit/Jyun Photo/HERMÈS

【巴黎時裝週】高領毛衣、騎士外套不變的秋冬大勢!Hermès寒冷中玩出俏皮色彩

一向以鮮明色彩帶入設計作品,卻絲毫不減優雅的愛馬仕,這次秋冬女裝作品同樣以簡潔中帶著華麗色彩的當代風格展現。Hermès小羊皮革襯著高貴的喀什米爾羊絨內裡縫製、精巧的小拉鍊伴隨著功能性出現在每套衣服上,皮革馬褲、粗斜紋布裙與針織褲襪都能巧妙襯托出女性的曲線;而最經典的騎士外套換上了這季最新流行的剪裁與比例,也是來自軍裝長版大衣的靈感,運用色彩搭配,在帥氣中巧妙包裹著時髦而獨特的女性輪廓。

另外,在這幾十套服裝中,針織高領毛衣出現在許多套作品中,不論是整身高領長裙外搭細緻剪裁的羊絨外套、這季精心在針織毛衣上變化出背心式剪裁的設計,還有短版的高領毛衣,搭配琥珀色調、草綠色調的吊帶褲裝和羊絨外套,在秋冬大地色系間呈現出極簡線條與活潑的生氣,讓人恨不得在現在冷冷的天氣中換上現正釋出的全新流行元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