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路易威登將時裝秀搬到京都了!早春度假系列在山谷仙境間展開

踏入這個令人卸下疲憊心靈的城市— 日本京都,乾淨的街道與非凡的自然環境,不只讓我們感受到旅行與度假的氣息,即將在5月14日於京都美秀美術館舉行的路易威登早春時裝秀,帶領大家進入這個度假系列的時裝秀場!

Edit/Jyun、Anais Photo/路易威登

路易威登將時裝秀搬到京都了!早春度假系列在山谷仙境間展開

路易威登在五月中即將發表的2018早春系列時裝秀,特地選在充滿旅行精神與大自然的日本京都舉行,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認為,繼沙漠與棕櫚泉、海洋與里約熱內盧後,下一個想要帶領大家前往的度假景點,便是充滿整片綠海的樹林,透過美秀美術館的建築,讓路易威登在大自然之中與獨一無二的建築景觀中,好好欣賞2018早春度假時裝秀的設計精髓。

這個位在京都東南方的美秀美術館(Miho Museum)是由羅浮宮博物館與其金字塔建築師貝聿銘所設計,周邊的金屬隧道與吊橋、座落在隱密山谷間的這座博物館更被譽為塵世仙境,路易威登早春時裝秀也將於5月14日下午4點15分在marie claire官網與京都秀場同步直播!

快先來看看在出門前送來的貼紙,濃濃的東洋味,充滿了歌舞伎的元素,有畫上戲劇紅妝的男性臉譜,顏色鮮艷,並且上面還有Louis Vuitton的Logo,強勢宣示日本早春大秀coming up!

而此邀請卡是由Kan Sai Yamamoto 山本寬齋所設計,他原來就以歌舞伎為靈感做出許多大膽的設計,並且是70-80年代出名的前衛服裝設計師。David Bowie 的Ziggy Stardust那套就是他設計的,也是日本第一位於巴黎辦秀的設計師,為日本的時裝設計史打開國際的篇章。前幾年V&A博物館展出David Bowie特展時,也特別找出許多由山本所設計的秀服。

此外, 山本也為2005日本世博會擔任製作人,爾後也為sky liner設計外觀。山本寬齋還有一個有名的女兒--山本未來,未來的老公是知名演員椎名平。

由Nicolas Ghesquiere 領軍的Louis Vuitton,已然為前衛未來風格做出最好的示範。但是碰上了京都,以及山本寬齋,究竟日本會帶給LV什麼樣火花呢?敬請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