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蕾哈娜再領軍Fenty Puma狂野登場!越野重機、霓虹泳裝大展叛逆性感造型

隨著上一季蕾哈娜為Fenty Puma在紐約時裝週展出設計作品獲得非常好的效果後,今年再以沙灘運動風重回2018春夏時裝大秀!

Edit/Jyun Photo/imaxtree、Instagram@FENTY PUMA、badgalriri

【紐約時裝週】蕾哈娜再領軍Fenty Puma狂野登場!越野重機、霓虹泳裝大展叛逆性感造型

隨著PUMA在巴黎時裝週成功推出兩季作品後,去年初由蕾哈娜領軍Fenty Puma回到紐約時裝週發布秋冬系列,大玩黯黑運動風獲得非常高的關注度,而今年再度回歸2018春夏大秀,大展越野、沙灘運動風服裝作品。

從大片粉紅色沙丘與重機駕駛馳騁在秀場的畫面,接著以一系列模特兒穿上越野運動風的風衣、衛衣、大外套、滑板褲與連身工作裝登場,寬鬆剪裁與橡膠皮革面料的呈現,讓這狂放、叛逆的運動風更加突出。

還有一系列以泳衣為設計的作品,許多用上螢光色、霓虹色彩的潛水衣、連身泳衣與比基尼泳裝,配上搶眼的浴衣面料、空氣網布與尼龍材質布料剪裁,打造極佳的運動風視覺效果,也令大家期待Fenty Puma 2018春夏將上市的全新單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