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灑滿亮粉的華麗世界!COACH 春夏大秀運用全新元素重塑美式經典風

看完COACH 2018春夏大秀後,絕對難以忘懷設計總監Stuart Vevers將這座伸展台灑滿亮粉的華麗景像,也讓人好奇2018春夏作品又會以什麼方式呈現美式風格!

Edit/Jyun Photo/imaxtree、Instagram@stuartvevers、selenagomez、ssinz7

【紐約時裝週】灑滿亮粉的華麗世界!COACH 春夏大秀運用全新元素重塑美式經典風

一踏入位在紐約的Basketball City,就被佈滿閃耀亮粉與亮片的秀場吸引,旁邊擺設著灑滿亮粉的屋頂、復古轎車與郵箱道具,配上現場放著饒舌團體A Tribe Called Quest這充滿美式嘻哈風格的歌曲,完全把設計總監Stuart Vevers這兩季想重現美式經典風格的意圖展現的淋漓盡致。

而COACH 2018春夏最熱門的關鍵字,想必就是一系列灑滿亮粉、水晶亮片與金色縫線的洋裝、及膝裙與鞋款,使用深色的亮粉打造出低調卻柔美的氣勢,加入蕾絲、緞面布料的剪裁設計,外搭陽剛率性的皮衣外套、夾克外套與硬挺大衣,兩種混搭的衝突美感就這樣誕生。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這個被放在牛仔布料外套、夾克外套與服裝上的生動小人物塗鴉刺繡與印花,這是設計總監Stuart Vevers為了向紐約新普普藝術家 Keith Haring致敬的經典圖騰,這看似浪漫又充滿懷舊的叛逆氣息,也把美式文化的經典:嬉皮與隨性風格詮釋到位。

秀場當天還邀來品牌代言人Selena Gomez、男香代言人James Franco、Emma Roberts、朴信惠、日本名模森星等到現場看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