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KENZO 2018春夏大秀,有神快拜!

在巴黎近蒙馬特的一座老劇場 Le Trianon竟然飄起了日式慶典氣息。KENZO 一向是很會辦秀的品牌,在2018春夏大秀發表會的現場,這座老劇院被打造成一場熱鬧祭典。

Text/Joey Photo/Imaxtree

【巴黎時裝週】KENZO 2018春夏大秀,有神快拜!

 在巴黎近蒙馬特的一座老劇場 Le Trianon竟然飄起了日式慶典氣息。KENZO 一向是很會辦秀的品牌,在2018春夏大秀發表會的現場,這座老劇院被打造成一場熱鬧祭典。東洋風情十足的攤子供應著炸物和熱食,搭配著現場演歌表演,酒足飯飽,編輯們全都心情大好!
 
Kenzo Takada 於 1986年推出的丹寧系列,成為設計師 Carol Lim 和 Humberto Leon 這一季的靈感來源,而擁有美國成長背景的兩位設計師,自然是對丹寧材質充滿熱情,而東西方的元素融合,也是這個全新系列的一大重點。大量的和服剪裁被運用到服裝上頭,大口袋與寬大的直線條設計,則是具有美式工裝氣息。品牌善長的印花表現,則是滿滿的夏威夷風情,在融入竹子、老虎等圖騰後,又更能展現東西碰撞的趣味。年輕、好搭,潮感十足的風格,則是給日常街頭打扮帶來更多選擇。
 
 
日式傳統神樂在西式劇院的舞台上演岀著,八頭龍每年都要生吞一名少女,最終雷神收服了這巨獸,現場氣勢滂薄,讓人看得目不轉睛。如今,一場時裝秀最需要的還是話題,Carol Lin 與 Humberto Lion 聰明地運用文化的渲染力,催生成引人走進店頭的吸引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