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Valentino 華麗的入世之作

Glamour: what is normal becomes imaginative. Shape, color and matter alter to astonish, without betraying function of use.

Text/Titi Photo/Instagram,Imaxtree

【巴黎時裝週】Valentino 華麗的入世之作
 
Valentino2018春夏系列一如往常的美麗和仙氣,絲毫不減極度女性化的元素,依舊能看到Pierpaolo Piccioli拿手的唯美服裝與浪漫氛圍,詩意且精緻的讓人目不轉睛,大量實穿的單品之外,清爽的短裙與百慕達褲與光滑的PVC質料採用透視剪裁。
 
 
除了華麗的刺繡令人目炫神迷之外,極簡剪裁的洋裝完全沒有多餘裝飾,展現流暢剪裁的功力,使用春夏明亮色系,充滿質感魅力。
 
 
值得注意的是,Valentino近幾季越發輕鬆自在,本季除了能看到以寶石裝飾的球鞋,Parka外套、布勞森,背心上衣、工作式長褲等實穿的配件,搭配立體花卉裝飾的肩背包,顯得更加入世的上乘之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