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 再推驚喜之作?Balenciaga X CROCS 聯名鞋款2018春夏時裝秀登場!

經典品牌Balenciaga與CROCS聯名的新款橡膠木屐鞋也正式公開在大家面前,也可堪稱是今年最讓人驚喜的聯名系列了!

Edit/Chloe Photo/Balenciaga, Imaxtree

【巴黎時裝週】 再推驚喜之作?Balenciaga X CROCS 聯名鞋款2018春夏時裝秀登場!

隨著2018春夏時裝周的進行,經典品牌Balenciaga與CROCS聯名的新款橡膠木屐鞋也正式公開在大家面前,也可堪稱是今年最讓人驚喜的聯名系列了!高達10公分鞋高在伸展台上馬上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也更凸顯得來自潮流品牌Vetement的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總是讓人出乎意料的想像力與執行力。

「當Balenciaga與我們聯繫時,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追求我們的設計和成型能力的極限,看看我們可以一起創造些什麼」CROCS 全球商品與行銷部副總Michelle Poole表示:「與Balenciaga團隊合作對我們的團隊來說非常有趣,並再次證明了當今時尚和設計界的相關性,並且讓我們能夠運用來自意想不到合作夥伴的熱情和精力激發創意。」

這雙橡膠木屐鞋也將於2018年春季在Balenciaga全球各地專賣店與官方網店開賣,也讓人相當好奇時尚迷們是否會買單並再次造成一股CROCS旋風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