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CÉLINE 2018春夏大秀,極簡控的春天,孫怡ㄧ秒變小粉絲!

2018春夏,設計師 Phoebe Philo將Céline備受推崇的極簡線條再次帶入新高點

Text/Joey Photo/Imaxtree

【巴黎時裝週】CÉLINE 2018春夏大秀,極簡控的春天,孫怡ㄧ秒變小粉絲!

什麼樣的服裝才是女人們在意的?優雅的氣質、滿滿的氣勢、或是足夠的創意與藝術氣息?2018春夏,設計師 Phoebe Philo將Céline備受推崇的極簡線條再次帶入新高點,刻意加大的尺寸、不對稱剪裁、解構重組、細膩的曾次,在恰到好處的裝飾中,更突出了服裝線條的力道。舒服的大地色系是整個系列的主調,也是充滿個性的女人會ㄧ眼愛上的色彩安排。但聰明的Phoebe,適時地在整個系列的前,中、後段加入了粉彩、飽和色及印花和動物圖紋,適時帶入必要的視覺衝擊。

身為CÉLINE長期以來的忠實粉絲,《美麗佳人》客座編輯-孫怡也收品牌邀請前往看秀,更在秀後表示,自己已經作好破產的心理準備!下一季絕對要關注的單品,則是美得不像話的風衣。Phoebe Philo 忠於自我的設計原則,又再一次收服孫怡這個小粉絲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