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2018春夏到非洲與Longchamp來場時尚狩獵之旅!

由巴黎左岸來到非洲原野,Longchamp 2018春夏系列充滿了濃厚的波希米亞前衛風格,將帶著你來場時尚的狩獵盛宴。

Text/Chloe 、Titi Photo/Longchamp

【巴黎時裝週】2018春夏到非洲與Longchamp來場時尚狩獵之旅!

猶如熱愛著非洲部落藝術的巴黎女子,本季時裝系列擁有優雅、慵懶卻帶著一絲狂野的風格。以帶有部落風采的瓦紅、棕褐色和卡其色為主,再搭配上輕柔的薰衣草或粉紅,營造沈穩卻充滿生機的大地氣息。

你能看見細緻的絲質印花襯衫配上皮革短褲、風衣或麂皮款獵裝搭配上前衛拼接短裙,又或是軍裝背心搭配上粉色長洋裝,柔美與帥氣的混搭風格相當率性而搶眼。

而在台上市短短時間內已賣到缺貨的Mademoiselle Longchamp包款,春夏將推出亮橙、橄欖綠與駝色,實搭的顏色與款式絕對是下一季的大熱IT BAG之一。

首度推出的眼鏡系列也讓人相當驚喜,靈感來自Longchamp包款系列,擁有著優雅卻實用的輪廓,時髦的貓眼鏡框與鏡架與鏡腳上的竹節與皮革細節更能展現品牌的核心與展現巴黎女人的隨性氣場。

2018春夏亮麗而充滿非洲藝術氣息的Longchamp全新系列,將女人們所追尋的優雅氣息一網打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