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 球鞋控請務必關注!Louis Vuitton 2018春夏大秀推出超狂話題球鞋Archlight!

Edit/Chloe,Sasha Photo/LV、Alicia Vikander Daily、J

【巴黎時裝週】 球鞋控請務必關注!Louis Vuitton 2018春夏大秀推出超狂話題球鞋Archlight!

 
2018/2/8 updated
 
終於看到本尊了!在2018春夏秀上一亮相就造成熱議的Louis Vuitton超狂球鞋Archlight,獨特的波浪狀鞋底造型,加上超高鞋舌、露出腳踝的設計,狂放又時髦,一共推出八款配色,並加大尺碼讓男生、女生都能穿,穿膩一般球鞋的人,這雙勢必該關注!
 
 
擔心不知該如何駕馭這雙鞋款的人,不妨參考古力娜扎、孫芸芸和戚薇的穿搭試試!
 
 
 
2017/10/4 updated
 
本季路易威登女裝秀於巴黎的核心地帶——全世界最繁華的羅浮宮博物館舉辦。在這個充滿歷史的殿堂,路易威登找尋到屬於自己特有的意義,將過去和現在的旅行將永遠融合為一體。2018春夏女裝系列將帶領大家穿越時空,解析跨時代的衣櫃交流。
 
 
 
 
是否有可能喚醒消失世代的服裝,並注入現代的元素?在參觀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時,Nicolas Ghesquiere於十八世紀法式貴族服飾的永恆風格中獲得靈感。因此創造出華麗的宴會禮服,如多樣化的錦緞,精細的刺繡和超世代的精緻服飾,並與當代活潑且休閒的現代服裝融合。細緻的長版大衣和錐形長褲產生完美共鳴,而飄逸的洋裝則巧妙的搭配來自不同世界的運動鞋。
 
 
 
 
顯然,運動鞋成了這次秀場上平衡古典與現代的關鍵,刺繡外套配上運動鞋、如鬥牛士裝扮一般的刺繡鉚釘皮外套也配上運動鞋。Nicolas 善用了他的長處「拼接」,不管是概念上,古典與現代結合;或是面料上,硬挺與柔軟的布料結合,都在在創造出未來的新樣貌。就拿上方這張照片舉例,其雪紡的褶子與喇叭袖皮革外套,如同十八世紀的輪廓,卻走入21世紀的現代。
 
寬鬆的雪紡燈籠長袖和刺繡外套 ,都不禁讓人想起在電影中,那些法國貴族們的華麗身影。
最有趣的是,很鮮見的,Nicolas 竟然將Netflix的美劇《Stranger things》搬上Sweatshirt。
 
 
來,看仔細一點
真的是Stranger things,太有趣了。
 

設計師Nicolas Ghesquiere帶著你穿梭羅浮宮,跨越了時間也穿過不同的時代。
 
最後來看看來看秀的巨星們: 蜜雪兒威廉、Alicia Vikander、凱特布蘭琪、Nicolas 設計師本人、茱莉安摩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