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新主帥新氣象,Olivier Lapidus打造浪凡新篇章

你覺得上任42天便旋即發表首場春夏新系列的 Olivier Lapidus表現如何?
新主帥新氣象,Olivier Lapidus打造浪凡新篇章

在前任設計師 Bouchra Jarrar 離開後,法國老牌時裝屋 Lanvin 火速將女裝藝術總監一職交棒給法裔設計師 Olivier Lapidus

在距離不到兩個月的有限時間內,Olivier 臨危受命接下今年春夏的服裝系列設計;系列中不難見到浪凡女士鍾愛的色彩,包括祖母綠、櫻草色、紅寶石色、裸色與經典的黑白與金色,品牌的經典元素如和服袖、扭摺袖、蝴蝶結、幾何剪裁、四葉草圖案、Logo 字母排列等,將標誌性的設計元素重新詮釋,貫穿於春夏女裝系列之中。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今年春夏推出的全新包款 Le Toffee de Lanvin 硬殼相機包以活潑的粗體字母裝飾於包身,搭配亮眼的飽和色系充滿活力,

而大份量的華麗感配件在今夏依舊沒有缺席,以JL縮寫排列成的幾何線條感字母也成為一大亮點,裝飾於手環、耳環、項鍊及手袋上,更添摩登都會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