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大皇宮變成浪漫花園!CHANEL 2018春夏高級訂製系列,打造“the new attitude”新姿態

2018春夏高級訂製大秀在本周展開,Karl Lagerfeld這次把巴黎大皇宮改造成一座春意盎然的浪漫花園,秀場裡花徑廊道的幾何對稱設計,賓客們圍繞著噴泉而座,讓最美的春天提前降臨在這裡。
巴黎大皇宮變成浪漫花園!CHANEL 2018春夏高級訂製系列,打造“the new attitude”新姿態

Edit/Sasha Photo/CHANEL

 

設計靈感來自古典花園的詩意花束,層層絹絲、雪紡和烏干紗製成的花朵在布料上綻放,有藤花、山茶花、三色堇、銀蓮花、花毛茛以及康乃馨…等,搭配精緻的抓縐打褶工藝,飾以亮片、珠子、寶石以及水晶打造的植物圖案刺繡,細節充滿春天氣息,輪廓上也不乏硬挺圓潤的肩線和裙擺,呈現像是花束般的視覺效果。

全系列運用大量充滿女性氣息的春天色彩,像是粉紅、珊瑚紅、深桃紅、霧感檸檬黃、薄荷綠…等, 經典斜紋軟呢套裝也換上清新淡雅的淺粉或白,揚起的邊口線條更方便讓雙手插進口袋,卡爾稱這充滿力量與個性的姿態為“the new attitude”新姿態,其中最讓人目不轉睛的一點就是model們頭上的短頭紗,俏皮又浪漫!

 

 

這回出席看秀的嘉賓有品牌大使安娜.莫格拉莉絲 (Anna Mouglalis)、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菊地凜子(Rinko Kikuchi)、亞拉.夏希蒂(Yara Shahidi)、英國女星艾莉.班柏(Ellie Bamber)與名導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法國影后伊莎貝爾.雨蓓(Isabelle Huppert)、瑪莉詠.柯蒂亞 (Marion Cotillard)…等,最特別的亮點就是辛蒂克勞馥的女兒Kaia Gerber也登上這場大秀,和媽媽1994年的神韻如出一轍,讓人驚呼這完美的神基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