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Tory Burch 2018 秋冬大秀,紐約城裡的白日夢冒險!

時髦女人的生活也可以很簡單,Tory burch 用全新系列,給了我們做一場白日夢冒險的權利。
【紐約時裝週】Tory Burch 2018 秋冬大秀,紐約城裡的白日夢冒險!
Text/Joey Lin  Photo/Imaxtree、IG@toryburch
零下一度的紐約也阻擋不了 Tory Burch 秀場內生機蓬勃的活力!向來擅長表現印花的 Tory Burch,在2018秋冬系列當中,依舊運用了大量的繁複花朵,為女人襯托出必要的浪漫。伸展台上不僅綠意盎然,而且繁花盛開,現場伴奏的弦樂團以 Max Richter 重新編曲後的韋瓦第的四季,為整場大秀開啟了序幕,而整個系列的前幾套造型,便能見到品牌最具代表的絢麗花朵圖騰,無論是配上丹寧褲,或是襯上軍裝感外套,都是非常日常取向的時髦態度。值得注意的是,層疊的荷葉邊運用以及蕾絲拼貼技法,則又添入了一分古典宮廷氣息。墨綠、磚紅、棕色和卡其色,不時出現的大地色系,同樣是設計師最擅長的拿手詮釋,與異國風情意味十足的印花一同呈現,滿足了熱愛流浪的女孩的美好幻想。而最受矚目的包款,則是以實用的中行尺寸為主。整體而言,輕盈、浪漫,節制而美好的風格,是來自紐約上東城的出眾氣質,而恰到好處的裝飾元素,則是能滿足日常白日夢冒險的必要時髦感。沒有刻意的搞怪搶鏡,Tory Burch 為女人帶來的,是再簡單不過的風格呈現。
 

Tory Burch(@toryburch)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