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來自美國南方的熱力!Kate Spade秋冬系列好狂野!

延續今年春夏的美國南方活力,Kate Spade一路向北,來到了鄉村樂誕生地的田納西州。
【紐約時裝週】來自美國南方的熱力!Kate Spade秋冬系列好狂野!

今年適逢Kate Spade品牌創立25週年,從春夏系列開始,Kate Spade便開始了一場為期長達一年的公路之旅,由春夏時的紐奧良一路往北來到了充滿鄉村樂的田納西。

因此秋冬系列中可見到帥氣的大翻領外套、丹寧喇叭褲與帥勁十足的皮靴,勢必會成為個性女孩的心頭好。

輕盈飄逸的長洋裝與過膝裙充滿女人味,同時搭配上俐落剛硬的印花牛仔皮靴,輕重材質大玩混搭風;除此之外,也將田納西壯麗豐沛的動植物轉化為服裝上奔騰的野馬印花及色彩。

本季更將1933年推出的Sam Bag採用不同面料及元素重新演繹,不論是秀氣可愛的扭轉皮革,或是帥氣感十足的裝飾流蘇,都賦予Sam Bag全新面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