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Rag & Bone2018秋冬,打造更有趣的日常衣櫃

受到軍裝、經典運動服與英式剪裁工藝的啟發,Rag &Bone重新演繹這些經典元素,以更有趣的面料及顏色讓秋冬系列更有意思。
【紐約時裝週】Rag & Bone2018秋冬,打造更有趣的日常衣櫃

本季Rag & Bone受到軍裝、經典運動服與英式剪裁工藝的啟發,以更有趣的面料與色彩重新演繹這些經典元素,系列中大量的經典款式如西裝外套、羊毛大衣、飛行外套及牛角扣外套等實穿的單品,採用動物紋及充滿光澤的天鵝絨、增添秋冬的奢華質感。

除了服裝之外,充滿建築元素的長型扁跟與襪套設計的靴款,也都是今年值得注目的設計。

充滿復古情懷的膠框太陽眼鏡依舊火紅,不論是有復古眉框點綴、或是漸層鏡片的太陽眼鏡都會是造型上的一大亮點。

而秋冬全新包款Modular Snap Bag採用皮革製成,附上可隨意拆解的肩背袋與包身兩側的鈕扣,可任意將鈕扣解開攤至全平,成為方便收納及攜帶出門的實用包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