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倫敦時裝週】感動到眼淚快掉下來!當彩虹旗幟在Burberry秀場飄揚並閃閃發亮

倫敦時裝週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我們也意識到:時間軸不斷的向前推進,我們感覺到時光在生命當中流逝的體現。Burberry本季大秀以“Our Time”探討對於時光流逝的主觀印象,以及象徵LGBTQ的彩虹在本季廣泛地運用在服裝當中,行雲流水般的交織進Burberry經典格紋當中,宛如流淌在品牌血液裡的一部分。
【倫敦時裝週】感動到眼淚快掉下來!當彩虹旗幟在Burberry秀場飄揚並閃閃發亮

編輯/劉芒   圖片/@Burberry

倫敦時裝週的重頭戲 Burberry大秀終於隆重登場!本季是Burberry 創意總監 Christopher Bailey 在 Burberry 的告別代表作。而 Christopher Bailey 也用自己的豐厚真摯的手法向我們展現:時尚所能訴說的絕對不僅止於風花雪月,本次大秀將其品牌靈魂還有文化層面演繹得淋漓盡致!更把過往為品牌效力長達17年的時光做了一次精彩絕倫的回顧與展望,在璀璨彩虹光束下逐漸收光直至畫下完美的句點。


 

這季Christopher Bailey告別秀將絕大多數的重點聚焦於象徵LGBTQ的彩虹上,一個樂觀與包容的象徵,在本季被廣泛地運用,你可以在整個系列從頭到腳每一處看到標誌性的彩虹元素,同時也是新推出的彩虹格紋裡所反覆提及的焦點。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品牌本身之外,早已轉戰電影圈鮮少為品牌走秀的卡拉特別以支持 LGBTQ 族群為主題超模身分重返伸展台擔任閉幕模特兒,領模特兒群穿過彩虹雷射光束謝幕,在7年前她正是得到了 Christopher 和 Burberry 的青睞欽點在時尚圈大放異彩!


從大幅色塊的彩虹拼接,到彩虹暈色設計,本季多了許多俐落率性的解構輪廓,看起來大膽又實穿,將男女裝之間的疆界弱化到最輕。但品牌的經典元素像是風衣外套與格紋依然存在系列各個環節,之間巧妙的結合與串連讓全系列年輕摩登的讓人目不轉睛!


在絢爛的七彩光束之下,隨著Christopher Bailey的深深一鞠躬,我們所熟悉的一個時代又畫上句點了。無論是接下來的Burberry還是Christopher都讓我們期待不已,同時又帶著一些不捨,再一次的,我們感覺到時光在生命當中流逝的體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