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集實用、閃亮、復古於一身,Gucci 2018秋冬推出終極版球鞋!

拆解、重組、重新定義,Gucci 2018秋冬系列讓人看得大呼過癮!
集實用、閃亮、復古於一身,Gucci 2018秋冬推出終極版球鞋!

5/16 更新

透過AM本季所提出的「賽伯格宣言」作為設計核心,打破界線及二元化,為服裝的穿搭與邏輯提出更多可能性。因此本季多了許多Body Jewlry,透過穿戴式珠寶,不論是搭配服裝或是單獨佩戴,都將喚醒更多身體自覺與意識。

不僅限於配飾,穿戴式珠寶的概念也同樣延伸到鞋款上,目前正在潮流浪尖上的老爹鞋搭配了可以自由穿脫的寶石鍊帶,想華麗或是低調,完全取決你當天的穿搭心情。

最近一季異軍突起的復古窄型眼鏡也是值得注意的趨勢,除了懷舊感十足的貓眼型鏡框,Gucci推出的長型鏡框對於臉型較受限制的亞洲人也更友善,想追上這股復古墨鏡熱潮的你絕對得好好Follow!

跨時空、文化、風格與混搭,Gucci 對於當下時尚環境的影響,猶如平地一聲雷。在資訊過盛的時代,新聞早失去了新鮮感的同時,設計師 Alessandro Michele 卻能用非常個人性,甚至有點主觀的手法,創造出蟬聯好幾季的話題榜首。原因無他,正因為 A.M. 在每一季的大秀上,都能以強而穩固的中心思想,串連起整個系列的每個細節。在全新的2018秋冬大秀上,Alessandro Michele 再次對時尚世界做出提問,風格,何以定調?於是他提出了 Cyborg 賽伯格宣言,這個打破二重分法的混種理論,成了這個全新系列的重要基礎。是人、動物、機器或是其他可能?在認知的自由之下,一切都存在著可能。

就整個系列而言,固然存在著許多 A.M. 個人品味的影子,在帶有復古意味的基礎之中,融入了各種風格元素。學院風格造型的西裝上頭,出現了運動外套上才會出現的NY字樣,而寬肩的運動外套上頭,則是覆滿的復古印花。華麗晚裝搭配運動鞋、曳地晚禮服則是襯上針織頭套,怎麼搭配才算合理?在 Gucci 的混種世界裡,合理絕非風格的必要條件,重點是,你是否駕馭得了自由的強大磁場。

在大秀的開場,模特兒手端著等比例人頭模型,與現場手術室般的陳列做出呼應,變色龍或是飛龍的幼雛,甚至是半人半羊,在這裏,拆解、重組,你可以重新定義自己。

 

Gucci 2018秋冬大秀亮點

運動與正式混搭

復古包款持續夯

配件閃亮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