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Max Mara 2018秋冬大秀,找到你的命定大衣!

Max Mara 從不譁眾取寵,將服裝回歸本質與優質。
【米蘭時裝週】Max Mara 2018秋冬大秀,找到你的命定大衣!

每個女人的心中,都有件完美優雅的 Max Mara 大衣。精美的剪裁、上好的質料,沒有搶眼吸睛的潮味,卻是讓個人質感加分的萬年經典。而 Max Mara 的大秀在時裝週當中,絕不是最具討論話題的,但在座的賓客們,卻都或多或少,在系列當中找到能夠投射自我的單品。也許是ㄧ件瀟灑帥氣的西裝外套,或是品牌最經典的大衣做出了新一季的詮釋,哪怕是一條大批肩,都非常具有「還是最習慣穿這一件」的日常單品的賣相。

在2018秋冬大秀上,由超模 Lara Stone 打頭陣。豹紋圖騰帶來必要的狂野,而後接續的皮革造型,則是多一分帥氣的加持。流蘇被裝飾在大衣、批肩和針織毛衣上頭,在節制的設計裡,多一些挑逗興味。就晚裝而言,緞面長洋裝襯上大衣,將性感表現得更曖昧,堪稱高招搭配技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