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Fendi 2018 秋冬系列,霸氣風格一肩扛起。

Fendi 大秀上的方肩造型,成了2018秋冬耍帥之必需!
【米蘭時裝週】Fendi 2018 秋冬系列,霸氣風格一肩扛起。

線條、層次、幾何與建築感,是 Karl Lagerfeld 與 Silvia Venturini Fendi 經常用以表現 Fendi 女裝系列的元素。這一次,Fendi 為都會女性的日常,帶來滿滿的氣勢。剛硬的方肩造型,先是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可愛的超短批肩斗蓬或以漆皮打造,或是換上羽絨樣式,都是可愛又能增添造型感的話題單品。舒服的大地色系添入了海軍藍與酒紅色,也是日常穿搭非常好駕馭的選擇。整體而言,帶著些許40年代收斂節制的美學,格紋與F字樣圖騰,則是很具經典意味的裝飾。

另外全新包款也很有看頭!熱門的Peekaboo 推出輕軟材質,而新款 Double F 鍊包很具日常包款賣相,上頭的F金屬裝飾,則是微奢華的展現。最有趣的是,這回品牌將藝術家 @hey_reilly 惡搞的 FENDI/FILA 字樣裝飾在服裝與包款上頭,展現惡搞時尚創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