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Tod’s 2018 秋冬,義大利女人的日常

有一種魅力叫作瀟灑,Tod’s 將義式爽朗態度帶進了 2018 秋冬系列。
【米蘭時裝週】Tod’s 2018 秋冬,義大利女人的日常

沈穩、率性,甚至有點不屑一顧。時裝週期間,總有一些大秀,是讓人看了輕鬆舒服,毫無壓力的,而 Tod’s 正是這樣的品牌。美好的義式生活哲學與充滿品味的享樂主義,也許享受,正是義大利人與身俱來的天賦。而 Tod’s 2018 秋冬大秀,展現出毫不譁眾取寵的日常確幸。

整個系列以大地色系作為主調,沈穩大氣,耍帥也能很愜意。寬鬆的風衣、大衣、夾克、襯衫,都是展現中性風格的關鍵單品。想當然,皮革或麂皮材質,自然是最能代表品牌精神的選項,但柔軟的羊絨材質,則是讓人看得很暖心。而無論是褲裝或裙裝的呈現,都多了一分率性魅力。

大尺寸的提包貫穿全場,對於實用主義者而言,是必要關注的單品。而近來備受討論的腰包款式,也有許多選擇。然而整場大秀上頭,最出風頭的可能是可愛又無辜的毛小孩們,和超模們ㄧ同出場走秀,讓全場來賓都融化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