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2018米蘭時裝週】Gigi 與 Bella Hadid 合體,在 Tommy Hilfiger 米蘭大秀變身飆仔!

Tommy Hilfiger x Gigi Hadid 聯名大秀移師米蘭舉行,秀場搖身一變成為賽車場,超模一身勁裝挑戰在最長伸展台上走秀!
【2018米蘭時裝週】Gigi 與 Bella Hadid 合體,在 Tommy Hilfiger 米蘭大秀變身飆仔!

Tommy Hilfiger 2018米蘭時裝週

2018米蘭時裝週最重要的一場壓軸,便是移師米蘭舉行的 Tommy Hilfiger,經過數度聯手,Tommy Hilfiger x Gigi Hadid 的即看即買大秀,不僅成了每一季時裝週間最具話題的場合,從秀場的主題,以及從紐約、LA、倫敦再到米蘭,每一季都前進新城市的操作方式,也為時裝週帶來更多的新鮮感。


Tommy Now Drive

這一次,Tommy Now Drive 大秀,除了是品牌再度與 Gigi Hadid 攜手,更加入了賓士這個官方合作對象,以F1 一級方程式賽事帶入秀場當中,讓現場多了分緊張刺激的速度感,除了 See Now Buy Now 的限定販售店鋪外,還能讓賓客挑戰彷如在真實賽道上快手換輪胎的體驗。打造成車道一般的環形走道成了超長伸展台,Daft Punk 音樂一下,現場來賓瞬間腎上腺素狂飆。

整個系列固然是以賽車運動文化為靈感,紅、藍、白、黑,這幾個經典色彩不僅與主題契合,更是能代表 Tommy Hilfiger 品牌精神的組合。超模 Gigi Hadid 毫無意外地擔任開場的角色,一席拼接緊身皮褲與Cropped Top造型,結合了性感與賽車的速度感,帥勁十足。

超模 Gigi Hadid
超模 Gigi Hadid

超模Bella Hadid
超模Bella Hadid

整個系列除了聚焦街頭與運動感之外,更展現出青春無敵的活力樣貌。大量的短版上衣,催促著大家趕快練腹肌,比基尼、泳裝與透視洋裝,提前揭開盛夏裡噴張的賀爾蒙。其中幾件帶有解構與拼接意味的單品,是令人意外的設計,但多數而言,完全可以想像 Gigi Hadid 帶入平日穿搭,並被街拍攝影師捕捉到的身影。


運動與嘻哈風格在全球的熱度依舊逐漸攀升。而這一次,Gigi Hadid 和 Tommy Hilfiger 沒在客氣,油門一路催到底。


這次米蘭大秀的亞洲代表則是余文樂,雖然受到米蘭寒冷的天氣影響,抱病出席,但依舊敬業又帥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