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Saint Laurent 2018 秋冬,誘發你的黑暗面。

神秘、誘惑,甚至有些陰沉,聖羅蘭秋冬系列派出暗黑大軍,迷惑眾生。
【巴黎時裝週】Saint Laurent 2018 秋冬,誘發你的黑暗面。

聖羅蘭2018秋冬大秀延續上ㄧ季的場地選擇,依就在巴黎夏瑤宮前正對巴黎鐵塔的廣場舉行。除了每一季都到場支持的 Kate Moss之外,更要請到韓國藝人鄭麗媛、金志洙到場觀秀。

如果說2018春夏系列,是一場關於馬拉喀什的美夢,那麼全新的秋冬系列,則是巴黎的夜。經典 Le Smoking 菸裝同樣修身有型,而能夠大方炫耀美腿的短褲和短裙,無論搭配上西裝外套,或是性感透視蕾絲上衣,都是派對女孩首選。復古大墊肩絕對是最近幾季最重要的輪廓線,而大量地將皮革運用在服裝上頭,也是聖羅蘭展現氣勢的拿手把戲。整個系列的前段,一直到男裝,全數使用黑色系,證明神秘也能青春浪慢。而系列的後半段,大量的亮片裝飾在迷幻意味十足的洋裝上頭,無論斜肩、大墊肩,或是深V領的款式,都是紅毯上賣相十足的樣式。而最終,關乎聖羅蘭的時髦,便是不屑一顧的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