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潤娥、珉豪養眼加持Givenchy秋冬大秀!暗黑風格與簡約線條塑造女性主義新高峰

【巴黎時裝週】潤娥、珉豪養眼加持Givenchy秋冬大秀!暗黑風格與簡約線條塑造女性主義新高峰

Text/Jyun  Photo/Imaxtree、Givenchy、Instagram

由前任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為Givenchy定調這整整12年來的暗黑潮流風格,自首位女性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上任後,將Givenchy原有的哥德式暗黑印象注入女性主義為設計概念,從這季秋冬大秀上的作品,依然可見她所帶來的創新風格。

以動物紋路的皮草、格紋與蕾絲,俐落的剪裁與流暢的線條,來塑造女性強壯堅忍與優雅簡約的差異,讓人看到Clare Waight Keller所想保留的女人味又不失堅毅的自我風格。部分作品運用異材質的搭配與前衛的剪裁設計,塑造出剛柔交錯的視覺效果,或許是她為上任Givenchy後,想為眾人留下熟悉的設計風格之虞,在未來的幾季作品中,再慢慢調整,將Givenchy推向下一個女性主義高峰。

秀場上邀來潤娥與珉豪一同看秀,潤娥換上一身全黑套裝與Givenchy小包,換上鮮紅色高跟鞋顯得格外亮眼;珉豪則穿上灰色虎紋西裝,搭配紅色紋路襯衫,兩人合體的養眼造型完全成為全場焦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