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跟周董、昆凌、蕭敬騰一起看秀!CHANEL秋冬大秀把巴黎大皇宮變成森林仙境

【巴黎時裝週】跟周董、昆凌、蕭敬騰一起看秀!CHANEL秋冬大秀把巴黎大皇宮變成森林仙境

Edit/Sasha Photo/Chanel


Chanel 2018秋冬大秀在巴黎大皇宮登場,這季以秋風瑟瑟的主題為靈感,把大皇宮變成一座幽靜森林,一進到秀場就能聞到土壤、樹葉的味道,仿佛身在一處仙境。

於是各種大自然中的色調便成為這季的主色,包括紅棕色、楓葉橘、苔綠、松綠、樹皮棕等,搭配樹葉樹枝與年輪的印花,展現秋意盎然的氛圍,細節上更充滿小巧思,像是樹枝般的編織飾帶、樹葉造型雕刻的扣飾…等。

經典的斜紋軟呢也做出新變化,採用棉帆布、針織、燈芯絨與絲絨面料,玩出多重新樣貌。荷葉邊墜飾的袖子、長袍、羽絨外套也都是本季重點,搭配橘、桃紅色的飾邊和圍巾點綴,為整個重色調的秋冬系列畫龍點睛。

這回大秀出席的嘉賓包括品牌大使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 Paradis)、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與Coco Crush高級珠寶代言人-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卡洛琳.德.麥格雷特(Caroline de Maigret)、中國品牌大使超模劉雯、韓國品牌大使朴信惠(Shin Hye Park)、部落客Irene Kim、台灣男歌手蕭敬騰、周杰倫、女星昆凌、中國女星宋茜與江疏影、泰國女星茱蒂蒙(Chutimon Chuengcharoensukying) 、英國歌手The XX女主唱Romy Madley Croft、英國歌手莉莉‧艾倫(Lily Allen)…等人。

第二次參加香奈兒大秀的昆凌今天一身浪漫粉紅的裝束出席,來聽聽笑容甜美的她最愛這季哪些單品!

多次成功駕馭CHANEL女裝的蕭敬騰,這回是第一次受邀出席香奈兒大秀,笑說看到秀上很多單品都很有興趣嘗試,尤其一件披肩+大帽子設計的單品是他最愛的。這次配合大秀主題"大自然",蕭敬騰以一身白色清新的裝扮現身,腳上一雙香奈兒透明球鞋更是吸睛,來聽聽他怎麼說!

 

秀後老蕭受邀參訪香奈兒女士的靈感殿堂 Coco apartment,也被各種獨特的收藏與香奈兒女士的精神所感動

巴黎時裝週期間看完秀的昆凌也換上兩套充滿法式風情的春夏穿搭,第一套身穿2018春夏系列刺繡銀線流蘇黃色褶飾洋裝,搭配蜜桃色皮革拼接透明PVC雙層設計小背包黑色CHANEL頸鍊珍珠鑲飾鏡片太陽眼鏡,散發俏皮甜美的氣息。

 

另一套則換上帥氣的寬褲裝扮,來自2018春夏前導系列白色蕾絲鏤空針織衫搭配紅色寬版牛仔褲,手提粉色針織斜紋軟呢效果11.12小型皮穿鍊翻蓋包,腳上一雙拼接透明PVC的小白鞋更是亮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