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最時髦的暴走軍團來襲!揮別紐約時裝週後,Alexander Wang第一季大秀"Collection 1"超壞登場

最時髦的暴走軍團來襲!揮別紐約時裝週後,Alexander Wang第一季大秀"Collection 1"超壞登場

Edit/Sasha Photo/達志

每季時裝週總是一票難求的當紅炸子雞品牌Alexander Wang,自今年初宣布脫離紐約時裝週,要自行在每年6月與12月舉辦發表,消息一出大家都在期待大仁哥又將端出什麼驚喜。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離開紐約時裝週的全新首季終於揭開神秘面紗,Alexander Wang直白地將它命名為"Collection 1",延續一貫的運動風輪廓,這季卻驚喜地融入各種衝突異國元素,美國國旗出現在衣服上,更直接被畫在模特兒臉上成為最潮妝容,綁著民俗風變形蟲圖案頭巾,卻搭配科技感的前衛造型墨鏡呈現反差感,寬肩線的收腰皮夾克、長版外套、皮帶腰封和賽車感手套,加上黑色口罩像極了日本暴走族裝扮,還有加了金屬鍊的改良版夏威夷花圈項鍊...等等,大玩各種迥異元素,也代表著王大仁對紐約這個文化大熔爐的熱愛的表現。Alexander Wang曾表示這對他自己及品牌都是一個全新開始,完美結合各國元素的Collection 1確實是張漂亮的成績單,也讓人更加期待12月第二季發表的到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