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Tory Burch 2019春夏大秀,紐約的一百種女人。

不管是曼哈頓裡的強悍氣質,或是飛往任何一個海角天堂的完美假期,Tory Burch 總能讓女人看來俐落又時髦。
Tory Burch 2019春夏大秀,紐約的一百種女人。

Text/Joey Lin  Photo/Imaxtree

紐約時裝週盛大進行中,連日來的高溫總算在 Tory Burch 大秀這天早上稍稍緩解下來,天空上的烏雲對於品牌來說,或是更像是個好消息,畢竟在 The Cooper Hewitt 博物館的戶外庭園裡,涼爽的的空氣,讓2019春夏系列,更讓人感受到一股輕鬆愜意。

實穿性始終是 Tory Burch 能抓住女人的重要特質,而全新的春夏系列,則可以說是紐約女人的一百種完美風情。各式服裝單品都能輕鬆混搭,無論是應付日常的工作造型,或是打算飛往浪漫國度的異國風情,都能在這裡找到心目中的理想選擇。好比開場幾套襯衫式洋裝,或簡約俐落,或綴上蕾絲襯邊,都是印象中的曼哈頓形象,而後以沙色、卡其、墨綠等大地色系做鋪陳,並加了獵裝與工裝等大口袋裝飾手法,再漸次帶出各式民俗圖騰、刺繡裝飾與各式鮮豔的條紋混搭。帥氣的襯衫、夾克或是風衣,勢必是日常優雅的好選擇,而那些寬鬆飄逸的率性洋裝,則讓人又興起了說走就走的度假心情。壓軸的兩套晚禮服,以層疊方式展現晚裝的趣味可能,不僅為整個系列增添了不少份量,也不失為女孩們迎接重要場合的風格參考值。不得不要人特別注意的,還有許多帶點復古街頭意味的休閒平底鞋,高筒低筒與豐富的色彩款式,想必會是女孩男孩都能入手的時髦配件。

收藏